12.08.2015

Day 6 - Nuuk (Greenland) -> Reykjavik (Iceland)

Day 6

- Gym in Hotel

- Breakfast Time
- Taxi to Airport
- Flying to Iceland

Gym in Hotel

外面冷得不想多待一分鐘,發現酒店內有Gym Room可以玩玩。設備不多,就是跑步機、單車等基本的,有幾幾台。運動後洗白白再去吃早餐,爽啊! 

Breakfast Time

看著那個商場的日與夜,覺得這裡真的沒想像中荒蕪。只是長年在這個小鎮居住,還是會有點悶吧? 旅行就好了.. 哈!



Taxi to Airport
很久沒有這樣奢侈過,拿著航空公司送的代用券,搭了格陵蘭的第二次的士! Haaaaaa,司機問我們喜歡Greenland嗎? 嗯... 極光是頗多人想看的,但天氣真的很冷! 那你喜歡夏天多一點嗎? 司機又抱怨,Greenland的夏天太多蚊子了... Haaaaa,如果有人問我喜歡香港嗎? 大概我也會答出不喜歡的理由,之但係,我還是愛,香港。

Flying to Iceland

回到一眼就看完了的Nuuk 機場,等候起飛。同行的朋友,繼續沒有Passport的旅程,準備進入冰島的首都,Rejkjavik。獲得頹頹的登機證一張,跟愛爾蘭的電影票一樣 =  =


過了微型 Security Check 之後,就跟格陵蘭說Byebye。這幾天都是悠閒的過,連等巴士都可以抬頭看到極光,然後怪叫,車,只是綠色的... 那種囂張! Haaaaaa,期待有機會在夏天再來一遍,可以賞鯨坐船,盤川足夠的話更想坐直昇機呢! 想... :D





今次不是自由席,但機型比上一程更細,乘客亦不多,所以跟朋友坐前後窗口位! 看著一大片白色,人類真的很渺少... 在想著要是在中間的地方迷了路,死掉了,要多久才有人發現屍首呢? 一。片。空。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