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2.2015

Day 10 - Blue Lagoon (Iceland)

Day 10

- Blue Lagoon
- Ramdonly walk in the city
- Early Dinner in Restaurant
- 2nd time meet the Aurora in Iceland

Blue Lagoon
來到打卡位,我們發現人類沒法以正常途徑去這個藍色室外浴場,找了很久,也只可以靠它特許經營的Shuttle Bus或的士? 所以死死氣在網上訂門票和往返的車票,€50 + €27,我們訂了Comfort的Package,包毛巾和一杯飲品。

選了Hostel Pickup,然後它就在BSI 巴士站把我們扔下車,網上訂票的記住去Counter換這一張Ticket,要不然會被趕下車 =  = Haaaaaaa,應該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的? 這裡亦有大型行李寄存服務,如果之後要去機場的,可以找找有沒有位置?



走進水池裡,我們都沒有防水袋,用了不密實的密實袋,帶著手機出去玩。傳說SoXy的是防水嘛? 氣溫還是很低,走出去的一刻凍到結冰,呼,在水裡面一直泡著就好...


友人在水中央,用Lagoon個Wifi在聊電話,太誇張,鬼妹走過都覺得她勇氣可加 =  = Haaaaaaa,到底跟誰在聊天呢? 完全忽略我的說... 

頭髮必須這樣綁著出去,然後呢? 結冰了.. 我們在地底找來泥,是這樣塗的嗎? 噢,走到池的另一邊,才知道有木箱盛著乾淨的泥,專用來塗面和身體的,大家都守規則地輪流取泥。地底自取的,其實超臭,是硫磺味嗎? 


岸邊還有兩間桑拿房,大愛! 有濕蒸有乾蒸,超舒服,門外還有飲水機補充水份,但我實在不想在岸上多逗留一秒... 去附近的水域,享受下瀑布的衝擊也不錯呢! 在水中排隊這回事... 還有水中酒吧,Haaaaaaa,明明人很多,但也不算擠,可以到處逛逛,不知不覺泡了很久 T_T 整天的行程都沒剩很多... 外面都很美




Ramdonly walk in the city
本來想去National Museum看看,但返回市區已經傍晚,它都快關門了。只好隨意走走,一天走一個景點,大概有點奢侈,沒辦法啦,Ireland 和 Iceland 其實很近,有機會再過來Hea一下 XD 







Early Dinner in Restaurant
本來想吃Cod Fish,但他說沒有,然後不知弄了什麼魚來。時間過得很快,明天就要走喇! 


2nd time Meet the Aurora in Iceland
既然最後一晚在這裡,就出去碰碰運氣吧! 今次還有北斗七星做伴碟,可惜綠光不很爭氣,成條射燈般的形態出現。Haaaaaaa,極光就是這樣令人摸不著頭腦,有時很美卻趕不及按快門,有時不很美卻停留了很久,它就是珍貴在很隨性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