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0.2015

I am me and that's unique.

很快,來到這裡一個月嚕。普通的教堂、草地、海,美是很美,但看多了其實沒怎麼樣。大概這段期間,心力都放在張羅別的事情,無暇靜靜坐下來欣賞、休息。

試過拿著一大堆行李,乘四小時車去一個未知的地方,沒訂Hostel直接去看Shared Apartment。屋主又失聯了好一陣子,怎算好? 試過在Dublin訂不到正常人數的房間,以不算低的價錢住18人男女Mix。試過花錢去看一齣其實不算貴的電影,然後捨不得再花錢吃晚餐。試過去應徵鄉下的工作,然後發現老闆的電話沒接,逕自google把店名和地址找出來。

從前再獨立,都是跟家人住在一起,什麼房租水電煤,從不理會太多。所謂飯來張口,放水果的地方永遠都滿滿的,爸媽總會定時Refill。跟朋友外出吃幾餐,也不用「左度右度」,更不用乘一至兩個小時車去見面。

幸運的是,丸人還未機會受過什麼很大的苦難,面對著所有「試過怎樣怎樣」,仍能一笑置之,大概心態很重要吧。傳說這樣遊走一年,人會成長。除了這樣,想法和旅行方式都會有變吧? 有時覺得迫著變得麻甩,有時又覺得想安定下來。

才走了1/12,就看看會變成什麼吧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