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.2015

11. Good Guy


這個就是好人到過了頭的廚師叔叔。由於店裡的行政事務較為複雜,要不是他落力找來一堆文件,什麼PPSN都會泡湯。

老闆娘跑掉了又回來,企圖把我炒掉,又悄悄介紹我去超市pt,打了一天鬼佬工,真心好賺又好玩!

還每天煮些美味的家常小菜,荷包蛋啦菜啦湯啦魚啦牛啦豆腐啦,他是魔術師什麼都會有,想吃就會有。

離開前點了粟米湯,他笑我有老火湯都不懂欣賞。明明每次煲湯都會喝很多啦 <3 只是他不知道我對粟米的瘋狂程度。

行李很重,因為多了物輕情義重的粟米湯! 謝謝! 就算捨不得喝掉還是會狠心消化掉。他還煮了Today's Special,我不大喜歡的蕃茄,雖然不情願,還是乖乖吃掉了。這是對廚師的尊重吧?

希望他真的會來香港跑一趟! 讓我沖一杯剛剛學滿師的港式奶茶,和準備一頓美味的晚餐好好款待他。

奇怪的上司,總會換來好同事。我樂意接受所有人種,反正沒當過自己是正常的。

P.S. 請他笑一下,他嚷著自己笑得怪怪的,才沒有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