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7.2014

JP Day 3 吃在旭川


富良野

這裡的是期待已久的日式早餐,他們由CHECK-IN至SERVE之前,都不斷問: 「RAW EGG? OK? 」我們都以為只是半生熟,為什麼要那麼緊張。怎料真的來隻,不,是四隻,生蛋。東西是放得很美很整齊,但我就略嫌太鹹嚕! *同場加映有小新最喜歡吃的納豆,可以一試啦!


今天是親親動物的一天,看畢草泥馬,就向動物園進發。在這之前,醫醫肚先。

旭川

蜂屋醬油拉麵旁就有FREE PARKING喇! 走進去已經嗅到超大陣醬油味(廢話可無視),都說我不那麼重口味,所以點了鹽味啦! 正宗的拉麵本來就很油膩,但那種油香又叫人難以抗拒,豬油撈飯的朋友吧!


接著再試試另一個招牌甜品,蜂蜜雪糕,吃麵後吃冰凍的,感覺很好。味道就像雪凍了的蜂蜜蛋糕啦! (不好意思我們是無聊到這個地步啦! YEAH! )


層雲峽

玩了一天很累。還要來個自助晚餐,沒有力氣拿相機拍照。不過這裡有很多長腳蟹腳,話說D蟹殼去了哪? 沒人理會我,好啦,吃了那麼多年雞中翼,都接受了世上某些生物的手腳是不合比例的多,身體去了哪這類問題不會有人關心好不好。/.\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