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6.2014

JP Day 2 吃在富良野

富良野


第二天終於可以把移動的工作交給車子嚕! 直去富良野! 去到第一個感覺是,人呢? 札幌已經比想像中少人,這裡更甚,很好啊,寧靜也是風景的一部分。



原本想去炭燒俱樂部,但未找到泊車的地方,我就下車看看啦! 是這間喇! 興奮地叫司機駛過來。然後……咦? 好像跟想像中吃的東西差很遠……原來那個英文的意思只解作燒烤,這裡到處都是烤肉。

雖然不是預期的那一間,不過食物都OK啊! 裡面有很多豬-00-的擺設,動作奇怪但很可愛。我們點了咖哩飯、烤腸拼盤,CHEESE CAKE和PIE。好像拼盤最好吃! 還有SET LUNCH的牛奶,這裡常常都見到這個牌子,但又在一般便利店找不著,不知道是否只批發給食店呢?




來到彷彿只會有紫色的富良野,我們喝了紅酒白酒和提子汁,明明只是行程的第二天,也按捺不住要把提子汁帶回家。對,玻璃瓶很重很麻煩放進行李箱又怕打破染污衣物。但,我們還是滿足地捧走,更買了一枝在酒店房慢慢品嚐……

離開前看見有雪糕店,其實雪糕都有WORKSHOP,只是時間不對,所以就吃現成的算了! 我們選了提子、粟米、牛奶、蘆筍(青青草原的味道) 和南瓜。吃著慢慢散步,悠閒到像一堆提早退了休的年青人,太舒服喇><


晚上在まさ屋吃,很喜歡店內昏暗的燈光,加上客人不多,老闆還有空跟我們聊天。我們點了胡椒味炒飯、蛋白丼丼燒,酸酸辣辣麵。(嗯,名字是我胡亂改的)




真的想試試可以看圖,點的MENU都有圖,都怪我們是不懂看日文的文盲-0-) 三個都很好吃,我只是玩了一陣子電話,差點兒就沒飯吃,那群可惡的人類……


最後附上  #提子汁扮紅酒  #漱口杯扮酒杯的  #生活品味的事   #你懂什麼   圖一張。我們就這樣PILLOW TALK到看日出。哈,這裡的方向真的可以看,只是天空多了點雲……ZZZ
(Photo by Waiyi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