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0.2014

JP Day 6 吃在小樽

小樽


早上吃個酒店的HEA HEA早餐,就準備遠征,返回札幌還車嚕!



很不捨地把車子還妥,就拖著行李搭JR。折騰了很久,才去吃了個SUPER LATE LUNCH-- 旭壽司。

有人說旭壽司好有人說政壽司好,我們只試了一間很難評論啊! 旭的海膽很鮮甜啊,是因為肚子餓還是真的很好吃呢? 我想還有一點理智的……

我們點了手握壽司拼盤和海膽魚生飯,正啊! (評論完畢) 只想說的是,平日吃到的海膽都是又貴又不好吃,可是盡力又可以把多少好東西放進肚子呢? 萬般帶不走,既是旅行的遺憾亦是有趣之處。
(團友們我還欠張海膽飯照!! ><)



感嘆完畢,捧著意猶未盡的肚子進行掃小吃活動。第一站-- 怪味雪糕! 但走著走著,經過一間賣特大燒章魚丸的店,雙眼發光,然後停下…… 店員的樣子很害羞,人卻很熱情。
(丸子有多大?一隻食指那麼高吧⋯⋯)



雖然語言不通還讓我們胡亂拍他,更把鎮店之寶(其實是假的燒章魚丸擺設)遞上,讓我們拿著拍照。接著,等候不能過十分鐘的人類表示開始嫌人家燒得慢,他發現了(T_T),就叫我們到處逛逛__分鐘後再回來。有點不好意思的,就繼續等……


終於燒好了之慢工出細貨,人家明明都快收舖還給我們耽誤了不少,依舊超好笑容。邊走邊吃發現溫度又下降,雙手捧著丸子都不捨得吃,充當暖蛋無誤。裡面有齊MENU寫的食物,份量令人很滿足,有手吃沒手拍照的人表示很好吃。

說回頭,我們的怪味雪糕呢? 地址找到了,門卻關了,是倒閉還是關倒也分不清。算吧,前面都是小樽運河食堂喇! 這是剛進食堂的景象,裡面的風格走復古風,到處都是木製的牌子及裝潢。


原來裡面9PM就關門了,嘴裡的東西才剛嚥下……無緣試蟹夜題喇! 不過友人進去刺探軍情,發現有很多女學生在裡面吃東西,不吃都進去看看? 重點又錯放……(呀!這兩隻我都不懂解釋存在的原因嚕! -0-  就正正站在蟹店門口吧!)



回酒店路上,截架的士都難...zzzz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