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7.2015

捷克奧地利克羅地亞10天悠閒遊 - Intro

由愛爾蘭飛去布拉格(Prague)不過兩個小時,然後我們兩個女孩都是邊走邊計劃的,誇張到一個程度,就是前一晚才訂Hostel。交通也沒有好好計劃,就是靠Google提供的巴士路線、私人Shuttle、及胡亂找來了類似Uber的Blablacar司機,聯絡上就抱頭大睡,醒來才確定有人接送。

不知道是幸或不幸,我們遇上很多奇怪的事情,例如好像玩密室逃脫般才拿到房間鑰匙、甚至試過有匙卡都進不了房間(鎖壞掉=_=)、又有人訪問我們、又有賣栗子的叔叔送玫瑰花、又有欺騙感情的咖啡售賣機。

丸人需要點時間重整旅程中的事,哈哈哈哈,先簡述一下我們的路線吧!

Day 1 (12/10)
Prague -> Karlovy Vary (KV溫泉小鎮)

Day 2 (13/10)

KV, 傍晚由KV-> Praha 1, 2 (City)

Day 3 (14/10)

Praha 1, 2

Day 4 (15/10)

Praha 1, 2  傍晚由Praha -> Český Krumlov (CK鎮)

Day 5 (16/10)

CK, 傍晚由CK -> 奧地利小鎮 Hallstatt

Day 6 (17/10)
Hallstatt, 傍晚由Hallstatt -> Salzburg

Day 7 (18/10)

Salzburg, 傍晚由Salzburg -> 斯洛文尼亞首都 Ljublijana

Well, 我連Ljublijana都未識發音. /__\
但它只是中轉站.
今次沒機會去遊覽.

Day 8 (19/10)
Ljublijana -> 克羅地亞的 Rijeka
Rijeka -> Zadar

Day 9 (20/10)

Zadar

Day 10 (21/10)

Zadar -> Dublin

**後記
返回愛爾蘭,我們馬上跳到Galway玩,在下雨天參觀周邊的景點後,終於踏上最有名的Cliff of Moher,在十月尾還能碰上太陽,實在太幸運了!

Day 11 (22/10)
Dublin -> Galway

Day 12 (23/10)
Galway Day Tour - Connemara & Cong


Day 13 (24/10)
Galway Self Tour - Cliff of Moher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