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7.2015

06. Sligo - Traveling

胡亂遞了CV給不同的店,然後就閒著。在Google找找附近有什麼地方逛逛就出發! 不想花很多錢在車費上,所以都選Student Return,或是走路。他們看亞洲人,就是看不出年齡吧? :D

這是每天都經過的河,聽說愛爾蘭很多地方和小鎮都有河,古時用作運貨,有的是人工有的是天然。這條嘛? 好像叫River Garavouge,外型獨特的是酒店啦,配上一舊雲。




Yeats's Grave

無聊就去看看墳墓,乘狗仔巴(Bus Éireann)去Drumcliff。明明上車時問了司機很多遍,然後他一下子就飛站=  = 他說不好意思,說罷,就把丸人扔在時速100公里的路上,叫我慢慢走回去。好啦,雖然車子在旁邊超快駛過,確實有點刺激,但看見風景真的很值得停下來...

(Secret Garden)

 (不知名河流)


終於到了! HAAAA,就是沒什麼特別的,旁邊有一座教堂和Cafe囉。反而司機扔下我那段,更值得走走。 :)





Tesco 伯伯
探險完畢,就回Sligo的市區買點東西,回家煮。在排隊付款的時候,前面的伯伯對我很好奇,就聊起來。他說他買的都是零食,我買的反而很健康。他嚷著要請我一枝水,我拒絕了,他還是一直說過不停。雖然他看來很Nice,還是有點戒心,他把自己的家庭狀況說過一遍,最後還把地址告訴我,有空找他聊聊。Haaaaa,幸而他不是住我的附近,要不然連他小時候的事都要聽一遍。想起來,還不過是一個獨居老人而已。 :)

Sligo Racecourse
愛爾蘭到處都是馬兒的樂園,農場也好,馬場也好,都不難發現牠們的蹤影。從Sligo的家走去馬場,大概要30分鐘,就憑著gg的指引走到了。遇不上賽馬日,但隔著鐵閘,都覺得裡面的風景很美。有機會再看看吧。
**丸人不是賭徒,只是前工作跟拍攝賽馬有關而已 XD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