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1.2015

Day 7 - 浪漫特快號 + 明治神宮 + 下北澤 + 自由之丘 + 歌舞伎町

Day 7

- 箱根湯本-->新宿

- 明治神宮
- 下北澤
- 自由之丘
- 夜遊新宿 x 歌舞伎町

小田急浪漫特快號

連早餐都沒吃,就要離開我最愛的塌塌米,去搭車嚕。連日來的經驗,證實乘巴士比鐵路快和方便。到了箱根湯本吃個靚早餐,就乘浪漫號去新宿喇! 訂票時買不到正常的展望席,買了逆向的,HAAAAA,一直向後移的感覺也蠻有趣。為了設置展望席,車長就要爬梯去駕駛倉喇! 


這裡確是沒有位放置行李,我們的也只好放走廊,幸而那時的人不多。



倒後的觀景大概就是這樣啦! (Screen Cap from video) 感覺最好就是進隧道的時候,因為永遠不會知道幾時開始,反而很清楚幾時完。在想著如果平日的巴士也有後展望席,應該很有趣 :P 




明治神宮
雖然這一架會經過神宮,但我們到了新宿放行李,才回頭的。由塔之沢的山卡啦,忽然返回市區,有點不習慣人那麼多,還要是星期日...


一場來到,祈個福保我合家平安先! HAAAA! 很多人都買木牌掛起來,但就是覺得這樣沒私隱,所以寫完投進箱就好了! 還嚴禁旁邊的人偷看 :D


碰巧遇見有人結婚,神宮旁好像有個類似註冊處的東西,他們就是從那裡走出來,圍繞神宮走一圈的。難怪有人在維持秩序,不是因為人太多啦,是避免遊人阻礙儀式進行而已。真心,替他們覺得很熱.. XD 還要拍團體照和婚照!!
(Photo by Charlie)






下北沢
傳說這裡很多古著店,就去看看啦! 然後發現男裝比女裝多,而且又不大合心意,HAAAA,是我的問題嗎T_T 最後去了機舖玩,太陽猛得過分,還是要躲進陰間。





自由之丘
這裡的路都是上斜落斜,明明是行人路,怪有趣的。逛到一個聲稱充滿歐陸建築的地方,為什麼網上圖片拍得那麼美,眼見又不很吸引,HAAAA! 大街上也有很多藥妝店,可是我不擅於格價,所以都買得很隨意。









夜遊新宿 X 歌舞伎町
其實我們住的本來就離歌舞伎町不遠,所以晚上隨便逛逛就走到了。沒想過在街上招客人的不是女的,是男的。我們在猜猜看,是不是美男子就自己賣身,不美那些就幫女的招客人呢? HAAAA,大概我們要分開行走才會找到答案。 :D 走到歌舞伎町的盡頭,就是醫院和警察局,會不會太方便?
(Photo by Charlie)


就這樣來到最後一個晚上,漸漸習慣這裡的習慣,在電動樓梯上會靠左企,事無大小都すみません,還被人家問路,亞洲人的面孔大概都差不多? 忽然不想回家,HAAAA,想賴在這裡。

OTHERS

小田急浪漫特快號
本身有周遊券的,訂位時給"特快"的票價就可以了,即890YEN/ADULT。留意有幾款不同的車種,景觀最好的是VSE啦,因為車頭是一塊玻璃過,看風景和拍照都很方便,但班次未必夾到。我們坐的是LSE,車頭分開左右兩塊玻璃,不能拍到完美的全景啦,只是時間比較好。

車種<<按此

網上訂票<<按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