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2.2015

Day 5 - 泰拳 + 遠征清邁 + byebye

Day 5

- 泰拳
- 遠征清邁

快要離開的一天,還爭取時間來個泰拳速成班! 話說,這個地方是在遊覽google時不小心發現的。好奇去問問,她說在上課前15分鐘walk-in就可以了,需要穿鬆身的運動短褲,及自備水和毛巾。

Thai Boxing
我們Join了早上8-10的Session,剛到步就把東西放在架上,教練就叫我們跳繩熱身,但又叫其他人去跑步熱身,我想可以選擇的? HAAA,無所謂啦,反正丸人很喜歡加很久沒有跳繩。跳著等著,Walk-in的學員愈來愈多,嗯全都是鬼,除了教練,只有我們兩個是亞洲人(?)


圍在一起做熱身,然後無玩過的我們就被捉去對著鏡子獨立訓練。學習些基本動作啦,但一對二實在有點費神,最後就一對一學習。我的新教練很有心機慢慢教,HAAA,玩得很開心,punch / kick / nim(避) / elbow blow / 踢肚子等等,KICK是最爽的!! 


最有趣的是,教練為了示範,竟然無故一腳踢向我的肚子!! 他有護肚我沒有啊!! 他是超溫柔的踢啦,但他那麼大隻,還是怯了一秒!! :D

之後還一起學跳 邪教 泰拳舞。是傳統在比賽前的一些儀式啦,有點像拜四角和求雨,了解一下還是不錯啦,一堆傻瓜學員一起跳! 

接著大概就是拉筋準備離開? 太天真了吧! 三人圍著沙包,兩人在踢一人在HOLD,左右腳各踢50次! 在這之前我是超愛玩KICK的,之後嘛,腳都瘀瘀的! HAAA! 踢完就再來20下掌上壓! 完了吧如無意外?

圍圈圈一起繼續操,Sit-up + side sit-up + 躺著交叉腳 + 躺著提腿 + 掌上壓 + 前手臂hold身體 + 左前手臂hold + 右前手臂hold等等,我都忘了,那時候差不多翻白眼HAAAA! 但一偷懶教練又用藤條FIT我,他根本就胡亂FIT人的! XD 

最後,拉筋就真的完了! 玩到成身濕透了,超級熱血好不好! 那時候還可以一起吃飯聊天,可是我們要趕著check-out離開嚕! 

Late Breakfast
回去洗個白白吃個靚早餐,就開始那三小時的車程喇! 可是光坐著,就令人想慢慢嘆⋯⋯





下車後,就直奔機場,超快,十幾分鐘,就拜拜嚕。


有用資料:

Charn Chai Muay Thai

由BUS Station走過去,大概11分鐘。
一個Session 300B/人 (時間0800 -1000 或 1500 - 1700)
兩個Session 500B/人
包基本裝備 - 拳套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