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4.2015

Day 3 慶州美食遊

Day 3

- KTX衝去新慶洲
- 天馬塚大陵院
- 假日手作市集
- 湯上韓牛
- 手製朱古力CAFE

KTX去新慶州
一早起來,七個人拖著個喼移動,討厭的旅客S啊! 去到釜山站,兩位成員衝去釜山KTX站買飛,距離開出時間還有幾分鐘,我們又拖著喼衝衝衝。太刺激,連早餐都沒有吃,幸而車程不過25分鐘。



大概沒很多人晨早流流去慶洲,想落車時差點被人群推回車廂內,要知道,韓國人都喜歡推撞後輩,只怪,我們都太年青。/__\  逃到新慶州站的外面去。
(Photo by Eric)


下車後,就在站內的LOCKER寄存行李,因為我要早一天離隊,不能存於酒店嘛。那個好像很先進的LOCKER,都尚算USER-FDLY的。



1. 按LOCK,然後輸入LOCKER NO.
2. 放手指於屏幕上
3. 放多次
4. 入$$
5. 入電話號碼
6. 出收據
7. 自己LOCK左

解鎖時,只要輸入LOCKER NO.,放手指入去認指紋,就可以喇! 當然,如果不是本人取,輸入收據上的密碼都可以UNLOCK。


天馬塚大陵院
把個喼安頓好,就出發去大陵院喇! 朋友S怪叫為什麼在行公園,一個個小山丘,幾有趣啊(?)。裡面有幾個塚,裡面擺放著一堆好像很有歷史價值的東西,配上看不懂的韓文解說。
(Photo by Eric)


碰到一班小學生在活動中,拿著工作紙玩得很快樂。
(Photo by Eric)


走了一陣子,肚子在叫,但繼續向前走的話,方向就遠離韓牛喇! 時間有限的一堆人,只好離開。><

假日手作市集
走著走著,又見到類似SUNDAY MARKET的東西,二話不說走進去八卦一下。原來是一個小型的手作市集,賣的都是包裝精美的小飾物和食物。那時有點餓有點冷,買了魚旦蟹湯,超鮮甜!! 呀…怎麼還只是買了吃的呢  -_- 還跟哥哥嚷著要加湯!


湯上韓牛
接著繼續尋找韓牛,地址明明就對了,店面就完全不一樣,店員好像嚷著是轉了裝潢之類。走進去,點了兩個鍋,繼續小碟無極限。怎麼,這個鍋跟剛剛看的皇陵那麼像T_T 原來這種不是乾烤的韓牛,鍋的中間凸起來,旁邊則圍滿了蘿蔔絲金菇粉絲等配料,所以肉是半烤的,其他是放湯的,而湯也有滿滿的牛肉味,光用湯送飯都很滿足。



手製朱古力CAFE
吃飽了繼續去吃,手製朱古力! ((如果吃甜品用的是第二個胃,那去旅行應該要用上第三個><)) 點了超濃朱古力和雪糕配朱古力醬,另一檯點了BROWNIE(?) 由於只有一位店員,在等候期間我們都到處玩玩拍拍,裝飾都是不大相關,湊在一起又很好看。
(Photo by Eric)





她忙到連日期都忘了轉,朋友手多替她轉了! 今天是情人節啦! <3


還有印仔可以在紀念冊上留名,又不懂韓語,還是借印仔來胡亂蓋好了! HAAAA,然後朱古力S就忽然奉上! <3 <3
(Photo by Waiyi)



就是很香囉! HAAA,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。
(Photo by Waiyi)


嗚,這就是丸人釜山之旅的最後一餐喇>< 要先行離團還是第一次,接下來都是巴士去KTX站,然後KTX往釜山,野生捕獲超可愛韓妹一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