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0.2014

Day 1 - George Town Night Food

檳城這個名字,對我而言是零認識,甚至連它的地理位置都不清楚。適逢HK EXPRESS常常都放平機票,就胡亂選個地方就出發了。意外地,這趟旅程有點驚喜,沒想過這個地方會令我有ENCORE的想法。

- 2040到達PENANG AIRPORT
- George Town Night Food Market
- Live in Noordin Street Hotel

MOBILE SIM CARD
第一天的行程是CHECK-IN與晚餐,廉航的代價吧! 剛到機場就急不及待買了電話卡,但數據只有~ 1GB,對於低頭族而言,不大足夠T_T。我們一行四人買了一張,RM38,有三個當地的聯絡電話免費通話,用來聯絡LOCAL TOUR也可以啦。

TAXI (TRANSPORT TO HOTEL)
在喬治城訂了一間民宿(?),超喜歡裡面的裝潢,是懷舊的中國風。由機場乘的士過去只需20MINS,RM45。在機場的櫃檯說出酒店名字/ 地址,再付款就可以了。拿著粉紅色單,司機叔叔會撕走一半…

NOORDIN STREET HOTEL
這裡的職員很NICE啊,我預先在EMAIL要求安排一個「驚喜」,就是把蛋糕放在房間啦! 怎料他們有幾位職員躲在房間,一打開門就捧著蛋糕唱生日歌,媽媽高興和意外得哭了出來,大概是職員們都很帥! ><


吃過蛋糕後,就出外吃LATE DINNER。那裡的閒日晚上,可謂搵食艱難。才10PM,很多店都關門大吉。最後去了Lorong Baru這條街,吃了一頓遊客價錢的簡單晚餐。
(Photo by Kenji)

Ummmm.. 食物的相呢?對不起那時太餓忘了拍⋯⋯


接著在無人的街道上慢慢走回酒店,房間裡的Wifi接收得很好,看片都很順暢,讚一個! 還有就是回酒店時及在房間裡的隨拍s。
(Photo by Kenji)


在房間內有很多Leaflet / Map,在機場忘了取也不緊要啊! 還附上到各景點的巴士路線No.,實在太貼心! 懶人包就在這裡! HAAAA!


我們住的是家庭套房,這是上層的雪櫃頂。用上這種托盤也頗有風味的,幹嗎我這個九十後忽然喜歡時光倒流。


好吧,拍呀拍還是時候睡覺了。ZZZZZZZ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