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14

Day 5 - 富源拉茶 + 蝦子麵 + 雪條手信


Day 5
- 富源拉茶
- POST OFFICE
- 水果店
- 奇怪GRAFFITI AREA
- 蝦子麵
- 榴槤王(雪條)

富源拉茶
原來最好的一直在附近。酒店對面的就有最出名的富源拉茶,我們買過燒魚燒丸豆花,可偏偏沒有叫過拉茶。離開前專誠來試試,很好!


Post office
接著就去尋找Post office。平時通常在機場才買郵票和寄Postcard,但剛到沙巴亞庇機場,就感覺頹氣甚濃,怕那裡連郵票都沒……哈哈,所以就在市區先處理喇! 問了很多人,連酒店Reception都叫我自己去買,沒有代寄服務,好啦! 郵局有三棟Building,一棟是寄包裹,一棟不知道,一棵是賣郵票和其他郵政服務的。認著這個門口啦,進去5/6號櫃檯就可以喇!


走著走著,來到這個畫滿Graffiti的地方,其實旁邊是垃圾站,但不理啦! 細心看有很多不同元素在其中啊,不斷拍呀拍,呀,太陽底下做這些事情真的超級熱血!


雪條手信
最後的最後,苦惱了超久的問題,必買手信雪條型雪糕/雪糕型雪條,該怎樣帶回去呢? 爬了別人的文沒結果,自己胡亂試……

我們去了榴槤王,要買七盒(每盒12枝RM25),才有Pack箱服務,另外還要加RM15買個大紙皮箱啦! 乘的航班是HK Express在Terminal 2,可以三個人瓜分 七盒雪條/ 包裝費/ 行李重量,還可以啦! 因為裡面有乾冰,所以先寄倉。溫馨提示,怕被別人誤取,就在紙皮箱外簽個大名或其他記認吧,遇上旅行團的話,認這件東西不那麼容易啊......


還有,準備前往機場時,要跟司機說清楚去T1 還是T2。千奇百趣之發現當地人認為T1和T2是兩個機場T_T 明明機場只有一個,碰巧兩棟航廈有點距離而已。呀⋯⋯總之不要弄錯就好!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