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5.2014

Day 4 - 海南雞飯 + Mari Mari Culture Village + Little Italy Pizza

Day 4 海南雞飯 + Mari Mari Culture Village + Little Italy Pizza
- 海南雞飯
- MARI MARI CULTURE VILLAGE
- 水果店+ SUPERMARKET
- LITTLE ITALY PIZZA

倒霉的我們,一心想到美人魚島玩玩,怎料問了幾個TOUR都因為天氣差而取消。它們每天也有限制人數進島,建議真的很想到那裡玩的,還是預先在香港報名吧!

重點行程沒了,唯有看看宣傳單張有什麼好推介。選了Mari Mari 文化村,原因有一個,下午出發晚上就回來,既方便又快捷。

五星海南雞飯
出發前又是吃飯的時候,今次吃的是馳名的海南雞飯啊! 有兩種,雞脾或雞胸。呀,我是異類喜歡吃後者啊! 嗯嗯,味道不錯啊! 同場加映有木瓜汁和拉茶。呀,飲品還是不點比較好! HAAA!


Mari Mari 文化村
領隊姐姐由酒店載我們到文化村的門口,然後就等待入場,爭取時間做好防蚊防曬的措施。負責講解的Martin哥哥來了,全都用英文啦,所以同行基本上都是外國人和華僑。齊人後就一個跟一個進去參觀木屋S喇! 有很多間的各有特色!


裡面有看的吃的玩的弄的和被嚇的部分! HAAA,友人嚇到太陽眼鏡鏡片都爛了! (為了保持一定的參觀價值,還是不說太多好了!) 不過這裡是比較悶熱和很多蚊子,有機會不妨參加晚上的一節啊,聽聞氣氛更好! (圖為那裡的族人替我們畫HENNE)


楊坤英蔬果店
回到市區,導遊姐姐帶我們去買水果的地方,比菲律賓市場可靠。HAAA,因為我們被騙,在市場買過劣質芒果和Sour Sop……這間店是華人開的,連鮮榨果汁都很好喝,住附近的就去逛逛吧! 熱烈推介SOUR SOP JUICE!!!


而旁邊的SUPERMARKET呢,就有意想不到的事,Garnier的產品很多都比香港便宜⋯⋯一點點。哈哈,我們胡亂買了幾樽回去。

LITTLE ITALY PIZZA
天黑馬上向我們看準了很久的餐廳進發! Little Italy Pasta & Pizza Corner! 它是一間在門外看就覺得很舒適的PIZZA餐廳。也許外面的天氣還是太熱,走進去坐下來,喝杯ICE PEACH TEA,爽哂! 點了很普通的SALAD/ PASTA/ PIZZA/ CUTTLE FISH。大滿足喇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