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6.2016

Day 6 - Rome to Florence

Day 6 - Rome and Florence

- Pompi 
- Hayashi sushi roma
- Tiburtina Bus Srl
- Guesthouse Amici Miei
- Antica trattoria da tito

Pompi
四人行變為二人,我們兩個還是想再吃一之Pompi。今次去了另一間分店,竟然便宜了一點,也許地點偏離遊客區吧? 朋友乖乖點了原味Tiramisu,丸人試了這一個。 

胡亂走著,遇上一班小朋友在上籃球課,太可愛喇! 衣服都長得可以裙子穿.. XD


Brunch @ Hayashi Sushi Roma
在愛爾蘭留了太長日子,開始思鄉,日本菜!! 意外地發現這一家,價錢比Dublin的日式午餐平,味道也很好,賣相略隨便,但夠鑊氣! 感動到想哭! 想不到羅馬的日本餐廳有驚喜! 為了吃這一餐,要奔跑去車站T_T


Tiburtina Bus Srl
第一次坐Mega Bus,一個大車站十多個月台,完全沒有指示地,只好問職員,超緊張地怕車已走,幸而沒有。上車才安心地拍一張,可以瘋狂睡覺去。大概兩小時,就到達休息站,可以買一點吃的喝的,在路上鬆鬆雙腿,風景又很好,拍一張! YEAH!



Antica trattoria da tito
來到Amici Miei,這間住宿有點難找,但接待的哥哥有點帥,所以算了XD 他告訴我們附近有什麼好吃的,快餐啦,超市啦,傳統餐廳,等等。又嚷著這裡的老闆娘(?)在附近也開了餐廳,可以去找她,說自己是Amici Miei的住客就好了! 我們走進去,沒訂檯就沒位子了,然後自稱是那家東東的住客,神奇的事就發生了! Haaaaa,馬上有位子,只是在限定時間內要走,因為有下一檯客人。


今天是香港的年三十,我們就在佛羅倫斯這家傳統餐廳吃團年飯! Haaaa,老闆娘送了餐前小食,及餐後Cocktail 給我們。點了牛、羊,紅酒。朋友的酒量OK淺,Haaaaa,帶她回去住宿的路程,太好玩XD 其實她還好,只是有點語無倫次。


侍應哥哥無聊地,把餐巾弄成這樣子,聲稱是Italian Size,Haaaaaa,旁邊的一大檯客人又邀我們一起吃飯,是意大利人都比較熱情嗎? 我們當然... 拒絕了餐飯啦 XD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