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4.2016

Day 1 - 讃岐うどん + 丸龜城 + 金刀比羅宮 + 阿波舞會館 + ラーメン麺王

Day 1 

> 栗林公園 

> 讃岐うどん 上原屋本店
> 丸龜城
> 金刀比羅宮
> 阿波舞會館
> ラーメン麺王本店
> ZZZ 嗚門

這次四國之旅,在挑戰著丸人的即興底線。朋友s已三人成團,然後邀我一起去玩。結果,17號買機票,23號晚已經在飛機上。他們仨篤到了UO的高松午去午返,我就買了JETSTAR大阪入,UO高松出的自製OPEN JAW。雖然大阪坐高速巴去高松市,回程再由松山市去高松機場,車費都等於機票價錢嚕,但又省了兩晚的住宿呢! 呼,即興顧及不了那麼多啦!


栗林公園

朋友s早上去了公園遊,隨意偷來幾張相。好像還不錯,只是我沒有親眼看過><

(Photo by Eric)




讃岐うどん 上原屋本店

我們在Youme Town的UNIQLO見面,然後嘛? 就跳上車,開始四國自駕遊。來到丸龜上原屋本店,等了好一陣子才有檯。這裡的烏冬超級煙韌,配上新鮮的炸物,おいしい!
(Photo by Kim)


簡單而大滿足的午餐。一直渴望吃到這種質感的麵。雖然胃口有限,但如果可以每天都來一碗,我願意吃一輩子! HAAAA,或許我形容得比較誇張,只是丸人太愛吃烏冬而已,一點都不夠客觀! 
(Photo by Kim)


丸龜城

接著要活動一下,快閃丸龜城。對城無感覺,就這樣吧? 配上千奇百趣之,城內的貼紙框鏡子。什麼鬼東西!? 



金刀比羅宮

衝呀! (只去到785級,如果我知道可以再上,一定上山頂玩夠1368級><)。石級的兩旁都有賣紀念品的店,又有行山杖外借,體力不夠的可以借用(?) 邊走邊看,其實又沒有很辛苦啦! 金刀比羅宮是祈求海上平安的,對於我們而言,好像沒有太大作用,朋友胡亂用來求了姻緣XDD
(Photo by Eric)

看一看市內景色,就這樣囉! HAHAHA!



阿波舞會館

下一站就是德島的阿波舞會館,剛剛趕上開場前買票進場,YEAH! 看看傳統的漁民舞蹈(?) 看完又可以出去一起跳一起玩,丸人當然把握機會。朋友聲稱因為我太矮,而拍不到樣子= =妖! 怎麼可能? 哈哈! 看完表演還可以跟妹妹集郵,朋友s當然沒有錯過這些機會啦 :P

(Photo by Charlie)

出賣朋友系列XDD



ラーメン麺王本店

吃碗麵。也許整天都沒有睡,一直坐飛機坐車走路,忽然累了。哈哈,忘了碗麵有什麼特別,只記得很睏。
(Photo by Charlie)


吃飽就遠征去嗚門。為什麼要住得那麼偏遠? 就是為了早上起來可以看看橋底的漩渦啊! 點知......

つづく

沒有留言: